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24h|无需IPO环节,纽交所迎来第二家直接上市企业Slack;我爱我家联手苏宁有房;乐聚机器人完成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无需IPO环节,纽交所第二家直接上市的企业来了;我爱我家联手苏宁有房;乐聚机器人完成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19-06-21 09:06 · 投资界  yorke   
   

延伸阅读

投资界24H
时间: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重要新闻

今晚,这只160亿美金独角兽直接上市,纽交所第二个神话!

无需IPO环节,纽交所第二家直接上市的企业来了。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美国职场即时通讯应用Slack 的母公司Slack Technologies将于北京时间今晚挂牌纽交所,股票代码为“WORK”。Slack上市参考价格设定为每股26美元,按照这一价格计算,该公司估值约16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Slack此次上市绕过了IPO程序,不发行新股也没有路演环节。去年4月,Spotify采取“直接上市”模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纽交所史上第一家直接上市的公司。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战略焦虑凸显,我爱我家联手苏宁有房

面对“中介老大”链家在规模上一路狂奔,素有“千年老二”之称的我爱我家(SZ:000560)似乎有些慌了手脚。

近日,我爱我家南京公司与苏宁有房签署了战略协议。根据协议,我爱我家经纪人将全面入驻南京主城区苏宁小店,其房源也将接入苏宁有房。有业内人士对蓝鲸房产表示,我爱我家希望借苏宁有房扩充门店,抢占市场份额,不过,此举或没有根本性意义。

阅读全文

华为数字化转型“雁群效应”

一个是“头雁”,作为头雁,必须克服一切困难和阻力。群雁齐飞,最重要的就是头雁。头雁勤,群雁就能“春风一夜到衡阳”;头雁懒,只会“万里寒云雁阵迟”。

头雁发挥着带头作用,其他大雁则跟随头雁方向,分工协作、形成合力,目标一致地以最优化的飞行方式飞向目的地。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Jemiu爵妙”电子烟获千万元天使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渠道搭建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Jemiu爵妙完成了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妆点网”董事长胡飞先生个人投资,本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渠道搭建。

Jemiu爵妙电子烟品牌隶属于北京大鑫科技有限公司,创使团队汇聚了来自互联网、大健康、社交电商等行业,定位于为广大吸烟人士、男士提供更安全可靠的尼古丁替代产品。该公司推出的Jemiu爵妙V4可换弹电子烟已于今年5月底上市,据介绍,爵妙的产品为换弹式可充电型电子烟和一次性小烟能量棒,具有不产生焦油及其他有害物质等特性。

阅读全文

HOPO雾派电子烟获千万A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HOPO雾派电子烟获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暂未透露融资方。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组建、产品研发等方面。同时,也会为未来的公司运营及国内外渠道建设储备资金。

阅读全文

乐聚机器人完成2.5亿B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据媒体报道,乐聚机器人已于今年初完成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洪泰基金、深报一本文化基金联合投资,原股东腾讯跟投。

据乐聚机器人创始人冷晓琨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充团队加速技术创新、深化产品及服务体系壁垒以及探索新品类商业化落地。

阅读全文

电子烟雪加SNOWPLUS获4000万美元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电子烟雪加SNOWPLUS获4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多家风投基金和投资人共同投资。据了解,本次融资是近半年来电子烟行业公开融资中最大规模的一轮。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投入渠道、研发以及招募人才。

雪加SNOWPLUS的创始人王飒,曾在纽约创办了网红连锁餐厅Pokee。 回国后,在2019年上半年组建了雪加SNOWPLUS团队,主营电子烟。团队大部分是在中美两地的90 后。目前,雪加SNOWPLUS换弹雾化烟月销量超过10万量级,6 月销量预计将超过40 万套;本月底,将会上线一次性小烟产品及“电子咖啡”,针对的不同的线下场景提供不同的选择。

阅读全文

河南省物联网产业基金成立,目标规模10亿元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河南信息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和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共同发起成立河南省物联网产业基金,这是国内首只由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和地方金控平台共同发起的物联网产业基金。

据悉,河南省物联网产业基金目标规模为10亿元,首期到资规模3亿至5亿元。三方将协同开展全国物联网产业对接、产业转移工作,合作建设运营物联网产业园区、物联网创新空间等,推动河南省乃至全国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阅读全文

三七互娱子公司发起设立创投基金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三七互娱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西藏泰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西藏泰富”)拟与广州科创国发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科创国”),以及其他机构共同发起设立广州科创国发科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暂定名)。基金投资领域以生物医药、新材料、信息科技、文化科技等战略新兴产业为主要投资方向。

据悉,该基金总认缴规模为不超过1亿元,西藏泰富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1500万元,科创国发作为普通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100万元;剩余出资额由科创国发向其他投资人募集。

阅读全文

永友智行获数千万A轮融资 万达投资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永友智行宣布获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万达投资领投、逍遥资本跟投。A轮投后估值5亿元人民币。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换电柜的推广投放。

永友智行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解决短途出行问题,提供轻便优质的出行产品的公司,主要研发符合“新国标”的两轮电动车和换电柜,目前已经在浙江金华市区投放运营。

阅读全文

微脉完成1亿美元新一轮系列融资,IDG资本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微脉宣布完成1亿美元新一轮系列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源码资本、经纬中国、千骥资本、元璟资本等老股东跟投。成立于2015年,三年多时间里,微脉已获得了来自包括源码资本、IDG、经纬中国、千骥资本、元璟资本等资本数亿美元融资。

微脉创始人&CEO裘加林表示,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三个方面:一是继续扩大在本地化医疗资源上的优势,加快城市布局,拓展合作城市和医院;二是持续驱动创新服务升级和技术迭代,并以打通医疗服务闭环为目标在“创新医疗健康服务运营”上进行突破;三是继续完善和打造更专业、更高效的人才梯队,完善业务板块。”

阅读全文

悟空保推出“悟空互助社”和“悟空筹”,并获得6000万元天使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6月20日,悟空保集团推出“悟空互助社”和“悟空筹”两项业务,同时悟空互助社和悟空筹业务获得6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包括58集团、易宝支付、梅花创投等。

2019年悟空保团队以集团的形式,完善保险、互助、众筹三大业务板块,旨在为亿万家庭构建专业完整的保障体系。”

阅读全文

-----------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6/4441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