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Jemiu爵妙”电子烟获千万元天使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渠道搭建

国内电子烟品牌Jemiu爵妙完成了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06-20 15:36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Jemiu爵妙完成了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妆点网”董事长胡飞先生个人投资,本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渠道搭建。

Jemiu爵妙电子烟品牌隶属于北京大鑫科技有限公司,创使团队汇聚了来自互联网、大健康、社交电商等行业,定位于为广大吸烟人士、男士提供更安全可靠的尼古丁替代产品。该公司推出的Jemiu爵妙V4可换弹电子烟已于今年5月底上市,据介绍,爵妙的产品为换弹式可充电型电子烟和一次性小烟能量棒,具有不产生焦油及其他有害物质等特性。

目前,电子烟行业受到全球广泛关注,在如欧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电子烟市场渗透率较高,而国内电子烟市场尚处于初期阶段,具备及其可观的市场潜力。爵妙使用独特的FEELM技术,该技术是一种全新的无棉雾化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好的电子烟体验。

Jemiu爵妙创使人表示,电子烟行业在过去经历了一段野蛮生长的阶段,发生了很多问题,让整个行业饱受诟病。我们希望通过爵妙电子烟,能够真正为广大烟民提供一个更安全可靠的替代产品,改善目前业内产品良莠不齐的状况。

作为Jemiu爵妙电子烟的天使投资人,妆点网董事长胡飞表示对电子烟行业保持看好的心态,并认为爵妙是值得信任的品牌。他希望爵妙电子烟打造出体验感最好的产品给用户,让广大的烟民能尝试并加入这种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去。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6/4441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