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河南省物联网产业基金成立,目标规模10亿元

河南省物联网产业基金目标规模为10亿元,首期到资规模3亿至5亿元。
2019-06-20 10:50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河南信息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和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共同发起成立河南省物联网产业基金,这是国内首只由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和地方金控平台共同发起的物联网产业基金。

据悉,河南省物联网产业基金目标规模为10亿元,首期到资规模3亿至5亿元。三方将协同开展全国物联网产业对接、产业转移工作,合作建设运营物联网产业园区、物联网创新空间等,推动河南省乃至全国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涛表示,河南省物联网产业近年来蓬勃发展,产业链条逐步完善,集聚效应凸现,特别是传感器产业在国内已占据主导地位。在新型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巨大需求的引领下,我省物联网产业正迎来快速增长期,物联网产业基金的成立,将开启我省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新时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