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乐聚机器人完成2.5亿B轮融资

乐聚机器人已于今年初完成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洪泰基金、深报一本文化基金联合投资,原股东腾讯跟投。
2019-06-20 10:25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据媒体报道,乐聚机器人已于今年初完成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洪泰基金、深报一本文化基金联合投资,原股东腾讯跟投。

据乐聚机器人创始人冷晓琨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充团队加速技术创新、深化产品及服务体系壁垒以及探索新品类商业化落地。

此次融资的投资方洪泰基金表示,乐聚机器人在机器人算法及核心驱动上实现了突破,市场增长迅速,主要看中的是乐聚在人形机器人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未来商业化的空间。

乐聚(深圳)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创立  ,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高端智能人形机器人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核心成员来自哈工大博士团队,曾推出Aelos、Talos等系列机器人。与此同时,乐聚机器人也是微软加速器上海四期入驻企业、腾讯AI加速器首批入驻企业。

此前,公司曾获得松禾资本以及深创投数千万投资,并于2017年获得腾讯五千万元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