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HOPO雾派电子烟获千万A轮融资

HOPO雾派电子烟获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暂未透露融资方。
2019-06-20 10:08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HOPO雾派电子烟获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暂未透露融资方。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组建、产品研发等方面。同时,也会为未来的公司运营及国内外渠道建设储备资金。

深圳市雾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业务主要集中在电子烟、电子雾化器的研发和销售。HOPO雾派CEO表示:在电子烟产品开发、供应链和用户意识较弱的形势下,雾派将投入上千万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和品牌营销,打造还原度最高的电子小烟,秉承“雾化科技改善生活”的理念。

目前,雾派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渠道方面,其股东方是国内知名智能硬件公司,东南亚、中东、欧洲的手机渠道资源尤为丰富,年销售额近20亿元。

此外,早在发展初期就已经投入了千万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即将推出第一款产品HOPO——IRON。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