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Meero融资2.3亿美元,估值超10亿成法国新晋独角兽

Meero获得融资2.3亿,估值超10亿美元。本轮融资由Eurazeo、Prime、Avenir Growth领投。
2019-06-19 14:15 ·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法国巴黎AI摄影平台Meero获得融资2.3亿,现估值已超10亿美元。本轮融资由Eurazeo、Prime、Avenir Growth领投,Global Founders Capital、Aglaé Ventures、Alven、White Star Capital和Idinvest续投。本次融资是今年欧洲规模最大的融资之一,将使该公司跻身于法国独角兽企业的行列。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homas Rebaud表示,本轮融资将帮助Meero扩展全线的产品和服务,并且深入美国市场。与此同时,这次融资的规模证明了公司的迅猛增长和全球雄心。

据了解,Meero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解决一个摄影界的重要问题:图片的后期处理。Meero将全球独一无二的人工智能科技、前所未有的简化摄影流程以及对视觉内容管理平台的开发结合起来,成功地研发出一套适用于全球的摄影和视频服务。

目前,Meero在近100个国家有31000家客户,包括Just Eat、Expedia、Trivago、Uber。公司员工也在半年之间,由600名扩招至1200名。

此前,Meero于2018年完成了45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Alven Capital和Idinvest。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ilyy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6/4440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