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高管团队与工行上海分行会谈,合作向纵深发展

双方在新市场如何加强股债联动合作、如何配合企业发展提供更综合的金融服务达成了共识。
2019-06-18 11:33 · 投资界综合     
   

6月14日上午,盈科资本创始人、董事长钱明飞,总裁赖满英,高级合伙人、金融事业部总裁吴淑青,副总监杨雯婷一行四人,拜访了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高翀,以及分行投资银行部、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上海)主要负责人。双方围绕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展开探讨。

钱明飞董事长首先介绍了盈科资本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与工商银行一直以来的紧密合作,并分享了盈科资本在私募股权领域的投资经验、最新的投资策略及下阶段战略配置情况,钱明飞董事长表示希望能够与工商银行进一步加深互信合作。双方还就投贷联动、可转债基金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高翀副行长希望进一步加大在双方已投和拟投项目上的合作,做好投贷联动,不断寻求创新,研究更多的股权和债券的投资工具,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此外高翀副行长示,希望双方定期组织开展各行业头部企业座谈交流,不断完善双方合作体系,发挥各自的专业能力,服务科创企业,共促业务发展。

通过本次会谈,双方在新市场如何加强股债联动合作、如何配合企业发展提供更综合的金融服务达成了共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