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震坤行工业​获得1.6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

震坤行工业​宣布获得1.6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钟鼎资本、元生资本、君联资本、经纬中国跟投。
2019-06-18 10:32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工业用品电商服务平台震坤行工业宣布获得1.6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钟鼎资本、元生资本、君联资本、经纬中国跟投。

此前,震坤行工业已获得过多轮融资,累计融资近30亿元人民币。

震坤行工业是一家一站式MRO(Maintenance保养、Repair维修、Operation运营)工业用品采购服务平台,以库存管理软件(SaaS)、智能仓储切入,未来要利用互联网和传感器,让工厂仓库实现无人化管理,主要经营工厂使用辅料和易耗品,提出了“一站式采购服务”、“专业的互联网平台”、“在线智能仓储管理”、“产品简化优化”及“区域服务中心”五大解决方案。

震坤行CEO陈龙认为,MRO行业前景广阔,挑战巨大,为了更好地解决行业的痛点,需要拥有海量的数据和覆盖全国的服务能力,需要建设高效的、透明的、协同化的运营能力,需要打造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卓越的团队管理能力。一直以来,我们的股东给了我们强大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本轮融资领投方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李朝晖表示:“工业用品一站式采购及服务市场巨大,腾讯看好该领域供应链整合与数字化升级的长期潜力,相信震坤行在出色的管理团队带领下未来将进一步构建更丰富的供应链能力与更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腾讯也希望成为各个产业升级的数字化助手,与优秀的企业一起不断创造长期价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6/4440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