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曾被蚂蚁金服收购失败,支付巨头速汇金获Ripple 5000万美元投资

速汇金获得了Ripple公司高达5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
2019-06-18 10:0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跨境支付巨头速汇金(MoneyGram)与Rippl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签署了一项为其两年的合作协议,并成为跨境支付和数字资产外汇结算的合作伙伴。作为协议的一部分,速汇金获得了Ripple公司高达5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他们还会使用Ripple的xRapid流动性产品,允许用户以一种货币发送货币并立即以目标货币结算。

速汇金成立于1940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是一家国际快速汇款公司。分支机构遍布30多个国家,并且在全球200多个国家与地区拥有35万个网点,且其快速汇款业务能让资金直达全球约24亿个账户,沃尔玛、英国邮政、加拿大邮政及ACE Cash Express均是其重要合作伙伴。

此前,蚂蚁金服曾计划收购速汇金,如果并购成功,蚂蚁金服的全球战略将迈出重大一步,业务将迅速拓展到全球范围。然而,蚂蚁金服似乎未能满足CFIUS(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的预期,这家美国财政部下属的外商投资审查机构在蚂蚁金服多次提交资料后都未予批准通过。2018年1月3日速汇金与蚂蚁金服共同宣布,相关并购事宜正式终止,蚂蚁金服支付速汇金3000万美元的解约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6/4440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