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博沃思教育集团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为传统教育模式带来新发展

博沃思教育创立于2012年,是国内唯一致力于教育生态系统搭建的教育集团。
2019-06-18 08:1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今日,博沃思教育集团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禹闳资本投资,华夏桃李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此前博沃思也曾获得清科辰光教育基金的数千万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升级、市场品牌定位、优化教学服务系统等方面,进一步巩固博沃思赛道领先地位。

博沃思教育创立于2012年,是国内唯一致力于教育生态系统搭建的教育集团,以“科学教育,为爱而生”为发展理念,构建家庭、社会、学校、科研机构多维一体面向未来的教育系统。博沃思教育倡导“大脑训练,让孩子更聪明”,为5-16岁青少年提供认知力训练服务,随着品牌逐步发展,于2018年推出Powers Family课程产品,为中国家庭提供家庭教育与心理辅导服务。

被淡忘的教育本质,被忽视的蓝海赛道

纵观教育行业现状,大多数教培机构都是从孩子的技能提升、成绩提高两大角度切入,鲜少有人去探求学习背后的本质。这造成了很多孩子的学科成绩越补越差,孩子频频受挫,家长愈发焦虑。博沃思教育团队的创业初衷就是从根本上解决孩子学习差、不会学、学不会的问题,缓解家庭育儿焦虑。让教育更加适应未来,给孩子真正科学的教育。

构建多维一体、面向未来的教育系统

博沃思教育集团的课程结合了西方心理学、前沿脑科学领域的优质成果,针对5-16岁青少年,就认知力训练、思维力训练、心灵培育三大板块提供教学服务。博沃思教育力求用科学、有效的方式改善孩子的认知力,从根源解决孩子的学习痛点,有效释放潜力并提升孩子应对未来的能力。博沃思教育通过6大维度共建教育生态系统,缓解父母育儿焦虑,为中国培育面向未来的,充满创新力、竞争力和安全感的青少年。

开花结果,博沃思教育集团深受市场欢迎

据了解,截至2019年5月,博沃思教育集团已经在深圳、东莞、成都、长沙、杭州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总共开设了近20家认知力训练中心,拥有专业教师逾300人,在博沃思教育接受认知力训练的学员已超过50000人。此外,博沃思教育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已经进驻60多所小学开展家长公益讲座,为每一位家长带去最新的育儿知识,帮助家长了解孩子不同阶段的教育需求,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身心健康成长,让每一位家长不再为孩子教育焦虑烦恼。

用“头部理念”伴随“头部公司”,助推教育行业新发展

随着VUCA时代的到来,脑科学教育正在全球兴起。基于学科知识学习的传统教育方式将难以应对VUCA时代所带来的挑战。作为认知力训练领域的头部企业,博沃思教育也应担负起行业重任,用“头部理念”伴随“头部公司”,助推教育行业新发展。

一方面基于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博沃思教育坚信家庭教育对于每个孩子的成长极其重要,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是孩子面向未来的基础,也是面对未来挑战的巨大源动力。基于此,博沃思教育在2018年创建家庭教育(Powers Family),在课程设计上严格要求家长参与学习。家长从学员入学开始就要接受相关测试,用科学的方式帮助家长明确育儿方面的问题,给予更科学的指导与帮助,真正意义上做到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机构陪伴式教学。

另一方面博沃思教育与国际上专注于前沿脑科学成果的创意应用以及数字化诊疗创新应用的先驱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通过互联网+前沿脑科学教育的发展方式协助企业内部结构重塑,达成深化教育行业应用场景、转化研发成果、关注企业需求、塑造战略格局等目标,打破教培行业弊病,让传统学科培训行业能够随同人工智能的发展开始变革。

创新教育模式获青睐,强强联手共赢未来

禹闳资本表示,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及理解能力差、无法独自完成作业等认知障碍症状以及畏难逃避、脾气暴躁、缺乏自信等行为和情绪管控问题,在当下中国的中小学生中十分常见,这是导致许多家长产生伴学焦虑以及家庭产生矛盾的一大诱因,因孩子教育所带来的家长焦虑已成为一种社会痛点。

而博沃思教育集团正是一家通过认知力和思维模式培训预防青少年认知障碍、同时提供家庭教育指导和心理咨询来解决上述痛点问题的专业教育机构,他们的使命就是提高孩子学习效果,缓解家长伴学焦虑,让孩子更优秀,让家庭更幸福。博沃思教育创业团队不仅有社会情怀,而且在教育模式、产品研发、运营管理方面显示出创新特质。

作为国内影响力投资的早期践行者,禹闳资本一直致力于投资和培养善于用商业手段解决社会问题的创业项目和创新团队,这个项目非常契合禹闳资本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标准,所以决定对这个项目做重点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