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运动品牌“dooot道特”获青松基金近千万天使投资,自主研发“筋膜枪”

创始人吴轩宇表示,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团队建设、渠道拓展、新品研发及产品线上服务体系建设。
2019-06-17 14:3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7日消息,运动品牌dooot道特体育宣布获得来自青松基金的近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创始人吴轩宇表示,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团队建设、渠道拓展、新品研发及产品线上服务体系建设。

据了解,dooot道特目前主要有两条产品线:其一是羽毛球运动系列,包含球拍、羽毛球以及相关配件;二是健体器械系列,首款产品为筋膜枪,主要用于筋膜放松的高频次冲击理疗。自2017年底羽毛球拍在京东众筹成功后,dooot道特先后上线小米有品、淘宝、京东自营等线上渠道,目前月销量在百万元级别。

为了改变羽毛球用品行业的现状,dooot道特把第一步的产品锁定在羽毛球运动领域。2017年10月,dooot道特开始小批量生产并登陆京东众筹第一支羽毛球拍,最终以30万+交易额众筹成功。

目前,dooot道特羽毛球拍共分为入门级、进阶级、专业级三条产品线,其羽毛球运动配套产品也已成熟。在健身人群逐渐扩大,且人群需求更加升级、更加细分的大背景下,dooot道特将自身定位于中端大众品牌,以“高性价比和好设计”为主要卖点,服务那些想健身但不够专业的小白用户。

创始人吴轩宇表示,dooot道特坚持以产品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大众人群都能消费的起的专业级体育用品,打破原行业产品严重同质化的现象,用时尚的外观设计、一线品牌代工厂,人性化的产品体验,把每一个产品挖深做透。

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董占斌表示,道特团队尝试在为年轻人打造更高性价比、更有设计感的线上体育购物平台,希望做成运动领域的小米。同时,道特通过分析各电商渠道大数据,挖掘出体量大众、增速够快的细分品类,与品类里极致的供应链深度合作,给用户低价的最优质产品,让大家在购买体育用品时不再试错、踩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