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画啦啦B轮融资数千万美元,启明创投联合领投

此轮融资后,画啦啦团队将继续在系统开发、教研升级上加大投入,同时还会加紧招募优秀的高级人才。
2019-06-17 10:47 ·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7日消息,在线少儿美术教育平台画啦啦对外宣布,今年年初已完成数千万美金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启明创投联合领投。

画啦啦创始人、CEO李伟透露,此轮融资后,画啦啦团队将继续在系统开发、教研升级上加大投入,同时还会加紧招募优秀的高级人才。作为国内儿童教育机构领航者,画啦啦团队还将在全国范围内设立更多的教学中心,招聘优秀的专业美院背景的全职教师,为孩子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在教研方面,画啦啦一如既往持续加大投入,目前画啦啦教研团队规模已经超过50人,专心致力于完善现有的课程体系,不断研发更多优质新课程。此外,画啦啦课程通过结合大量动画和游戏的互动,力求每节课都能让孩子喜欢、满意并有所收获,创作出优秀的画作。

与此同时,画啦啦在提高师资质量方面也是下足功夫。目前,画啦啦团队与各大专业美院均保持着良好、亲密的合作关系,从各大美术院校招募并严格筛选全职教师,从而确保师资质量。

2018年下半年,画啦啦在授课模式上进行了改革式的优化调整,采取了“三固定小班”授课模式:固定老师、学生、上课时间,1对6、1对8的小班教学。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大大提高了授课效率。

经过团队一系列的努力,画啦啦目前在读学员已达数万名,到课率稳定在98%,课程的续费率更是超过75%,并仍在稳定增长。在优质课程、雄厚师资、高质量教学的三重保障下,孩子的学习效果,以及家长的满意度,也有了十分明显的提升,家长转介绍率也在持续稳定增长。

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2018年5月,致力于孩子全面素质教育的“画啦啦小灯塔通识课堂”正式上线,靠着画啦啦流量池的积累,以及团队出色的内容制作能力,迅速发力,仅花不到一年时间,积累了超过200万的付费用户,为家长接触画啦啦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方式,小灯塔也有望成为素质教育平台级的入口。

“在线少儿素质教育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大市场,画啦啦是少儿美术在线教育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它的业务模型非常健康,成长迅速。”启明创投合伙人吴静表示,她特别指出,“创始人团队是一起合作多年的连续创业团队,配合默契,综合实力强。”

快讯|画啦啦B轮融资数千万美元,启明创投联合领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6/4439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