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丨区块链安全厂商北京链安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区块链安全厂商北京链安宣布,已获得来自赛迪凤凰和柒典基金的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2019-06-13 15:02 · 投资界讯  minata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区块链安全厂商——北京链安宣布,已获得来自赛迪凤凰和柒典基金的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据悉,北京链安成立于2018 年5 月,曾获得专注于全球区块链产业投资JRR数百万元种子轮投资。公司主要提供链上的代码安全审计、数据追溯、安全评测等服务,以及为区块链C端手机App提供防破解,防篡改的安全解决方案。

北京链安创始人朱道飞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公司技术团队建设,专注于安全技术方案,链上数据追溯等领域,打造面向区块链行业以及区块链在各个行业应用场景的安全解决方案。

据了解,作为投资方之一的北京赛迪凤凰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下属单位。柒典基金是由鼎萃投资管理公司管理的一支专注科技领域的早期创投基金。鼎萃投资由股权投资人李晓燕与天使投资人王利杰创办,投资领域包括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医疗健康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