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111集团与同仁堂科技战略合作,深耕“互联网+医药”

111集团将为同仁堂科技提供完整的流通解决方案。
2019-06-13 08:17 ·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3日消息,111集团(Nasdaq:YI)与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HK01666)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深化“互联网+医药”领域的合作。

据介绍,从6月12日起,同仁堂科技将在111集团旗下B2C医药平台1药网、B2B医药平台1药城推出首次线上品牌周和专场订货会,111集团将为同仁堂科技提供完整的流通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111集团在线销售SKU超过29万种,拥有超过2000人的医疗团队,和98家国内外的知名药企建立直采战略合作关系,服务全国超过17万家药店。

111集团依托B2C医药平台“1药网”、B2B医药平台“1药城”和互联网医院“1诊”,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药新零售解决方案,通过独特的T2B2C模式,以科技赋能商业去更好地服务大众,打通线上线下零售终端,建立一体化的医药健康生态圈,为药企、消费者、医院医生、药店、保险赋能,解决医药流通“低效、不透明”的痛点,改变中国大众“看病难、买药贵”的现状。

北京同仁堂始创于1669年,同仁堂科技是同仁堂集团旗下港股主板上市企业,是集产供销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中药企业,目前同仁堂科技拥有20多个剂型,200多个品种。

双方合作后,一方面,111集团利用B端渠道资源,帮助同仁堂科技旗下产品拓宽市场;另一方面,111集团提供的营销、数据、CRM等服务将为同仁堂科技后续产品和销售策略的制定、调整提供参考依据。

在合作签约仪式上,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煜炜表示,互联网+医药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111集团产业布局完整,核心竞争力突出,同仁堂科技愿意并且期待与111集团强强联手,借助互联网的优势,造福更多的患者。

111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长于刚表示,同仁堂不仅是我国中药行业的百年老字号,还是中国中药行业的第一品牌,有深厚的品牌沉淀和丰富的产品。与同仁堂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丰富111集团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联网医药健康生态圈,双方将携手打造互联网+医药合作的新典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6/4439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