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珀金埃尔默成立首个医疗诊断创投基金

珀金埃尔默已成立首个专注于中国体外诊断(IVD)行业的市场化产业基金珀金埃尔默创投。
2019-06-12 14:31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2日消息,据21世纪经济报道,珀金埃尔默(PerkinElmer Inc., NYSE: PKI)已成立首个专注于中国体外诊断(IVD)行业的市场化产业基金珀金埃尔默创投(PKI Ventures,简称“PKI创投”)。

资料显示,珀金埃尔默是一家具有80 多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医学诊断、生命科学、检测、成像、信息学和科研服务提供商。

据了解,PKI创投由珀金埃尔默发起,聚焦中国优秀IVD行业创新企业,立足中国,凭借珀金埃尔默覆盖全球的行业资源以及基金投资管理团队多年的细分行业沉淀,为国内IVD创新企业提供资金及专业资源支持,助力国内IVD行业创新发展。

珀金埃尔默表示,希望借助此投资平台,在中国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的临床诊断需求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作为基石投资人,珀金埃尔默已承诺出资5100万美元等值人民币成立QFLP基金,该基金已于2019年2月28日完成备案。与此同时,首期人民币基金也在同步筹建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