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虎扑获Pre-IPO轮12.6亿元融资

中金和字节跳动的加持,不仅可以提高互殴商业上的想象空间,更重要的是有助于他们再度发起IPO的冲刺。
2019-06-06 12:41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据懒熊体育报道,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虎扑”)完成12.6亿人民币pre-IPO轮投资,本轮投资方为字节跳动。交易完成后,这将是成立于2004年的虎扑迄今为止获得最大的一笔融资。此件,虎扑曾获得“国家队”中金公司的新一轮6.18亿融资。

虎扑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拓海业务也期望能和字节跳动一起进一步获取国际一线IP资源,挖掘社群营销价值。

虎扑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篮球社区起家的互联网公司,业务覆盖体育内容运营、体育营销、电商平台和赛事IP等多个领域。根据3月上市辅导备案情况报告公示,当前虎扑全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3000万。

虎扑和字节跳动之间已有多次业务合作。此前,包括西甲、巴萨、内马尔等欧洲体育IP得以进驻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背后就是虎扑旗下的国际体育赛事营销平台“拓海”在牵线搭桥。而在字节跳动宣布拿下NBA短视频后不久,虎扑使用的视频跳转链接也变成了西瓜视频。

中金和字节跳动的加持,不仅可以提高互殴商业上的想象空间,更重要的是有助于他们再度发起IPO的冲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