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岸迈生物完成74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悉,“岸迈生物”生物治疗技术被美国授予核心双特异性抗体技术专利。
2019-06-05 13:57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岸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岸迈生物”)宣布完成7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创新和夏尔巴资本共同领投,包括中南创投等其它投资机构及A轮投资者跟投。此前,“岸迈生物”曾获得元禾原点创投、德诚资本、本草资本和趋势投资的2500万美元A轮融资。迄今为止,“岸迈生物”融资已经超过了1亿美元。

本轮融资将致力于继续推进其在临床1/2期的EMB01项目,并将多个研发管线上针对肿瘤免疫以及其它临床上高度未满足需求的产品推进向临床阶段,完成其位于苏州的工艺开发及中试生产基地,以延伸其产业化能力。

“岸迈生物”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医疗健康公司,产品开发主要关注的领域是肿瘤,主要业务是双特异性抗体研发,专注于利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特异性抗体技术平台FIT-Ig®进行创新生物药的研究和开发,FIT-Ig技术是一项独特高效的开发双特异性抗体产品的创新平台技术。据悉,“岸迈生物”生物治疗技术被美国授予核心双特异性抗体技术专利。

岸迈生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辰冰博士认为:“B轮融资的完成将更快速推动岸迈生物自身的研发成果加速转化为产品管线,使我们进一步扩展公司的规模”。

国投创新投资总监李东方表示:“岸迈生物已经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的中国最具创新性的生物技术公司之一,拥有自主开发的关键平台技术、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精细的管理能力,我们对其未来的发展十分期待,并决心成为这一优秀企业的伙伴。”

夏尔巴资本管理合伙人邢丞表示:“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关注并感受到了岸迈生物的快速发展和进步,我们对其正在进行的临床研究进展持乐观态度,岸迈生物正在通过新的治疗手段让全球更多的患者受益,这将加强其作为全球领先的双特异性抗体企业的地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