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江苏省电影产业创新实验区落户无锡,35亿基金助推影视文化产业发展

规模达20亿元的华莱坞电影基金和15亿元的和乐电影衍生产业开发基金在江苏省签约发布。
2019-06-04 16:4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4日消息,规模达20亿元的华莱坞电影基金和15亿元的和乐电影衍生产业开发基金在江苏省签约发布,该基金旨在促进国内文化产业建设,积极配合江苏影视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形成联动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和放大政府资金的引导作用,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新动能。

日前,江苏省电影产业创新实验区落户无锡,将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加强扶持奖励,推动影视行业多元化资本运作、衍生品开发以及电影工业化发展进程,把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打造成为国内数字影视标杆园区。

近年来,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坚持“科技拍摄+数字制作”定位,大力发展数字影视产业,现已集聚600余家影视企业,去年实现产值55亿元,走出了一条具有无锡特色的电影工业化创新发展之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