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思为科技”获5000万元的B轮融资

未来,“思为科技”将试图进入更多的房地产延伸领域,进行更多地深挖。
2019-06-03 13:16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3日消息,据亿欧报道,深圳市思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为科技”)近日宣布完成5000万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朗玛峰创投领投,同创伟业跟投,此外还采取了员工认购的特殊方式。此前“思为科技”曾获得同创伟业、惠友资本的2600万元A+轮融资。

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公司的技术研发力度。

思为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服务房地产商的第三方技术方案商,以自研的3D引擎为核心,提供包含展示、传播、大数据等功能的全场景营销工具。目前思为科技已经服务了超过200家开发商客户,包括万科、碧桂园等,覆盖了排名前100中超过60%的开发商。

“思为科技”通过楼盘的区位图、移动数字沙盘等,连接液晶大屏、iPad、笔记本、手机等多种终端,营造远程VR+看房,提升用户体验;此外,通过房产营销数据中台,打造了知屋SaaS系统,帮助企业实现精准营销。

截至目前,“思为科技”已与碧桂园、泰禾、万科等众多地产龙头企业达成合作,知屋小程序累计访问量达到14097.62k,累计访问人数达到3470,98k。

未来,“思为科技”将试图进入更多的房地产延伸领域,进行更多地深挖,例如家居家装市场,也积极与与海外头部地产公司建立深厚的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