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为企业提供现金流管理服务,司库立方获得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

企业现金流管理平台司库立方获得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信天创投、海贝资本。
2019-06-02 16:59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企业现金流管理平台司库立方获得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信天创投、海贝资本,本轮融资资本将用于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

此前,司库立方曾于2017年11月获得AA投资领投的1000万元天使轮投资。

司库立方通过建立SaaS+PaaS+服务的智能平台,帮助企业管理资金,从看、管、攒、赚等方面提升企业资金使用效率。具体而言,司库立方通过部署在公有/私有/混合云端的SaaS系统,帮助企业快速实施,通过PaaS系统,将账户管理,资金收款,付款,移动审批,移动支付,客户供应商管理,资金计划,鹰眼系统,海量结算,归集下拨,票据池,全面现金流预算,投融资管理等不同功能模块灵活配置,组合使用,支持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需要。

自2018年3月上线,截至年底,司库立方通过license形式收费,已服务二十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帮助企业管理资金规模超过七千亿,平台日交易笔数大于65万笔。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6/4436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