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一起学语文”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K12语文学科教育品牌“一起学语文”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易合资本投资。
2019-05-31 16:12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K12语文学科教育品牌“一起学语文”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易合资本投资。本轮融资后,一起学语文将继续发挥课程产品研发优势,加快专业师资的培养以及教培机构的市场拓展。

一起学语文是一个K12语文学科教育品牌,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主要通过微信公众号以及自研SaaS系统 “专业语文OS”,从教学内容、课后练习、答疑反馈到教务管理为合作机构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2018年3月,“一起学语文”正式定位为K12教培机构语文学科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S2B2C模式,赋能全国中小型K12教培机构。

猎云网消息,创始人兼CEO徐宏庆表示,虽然在线教育如火如荼,线下教培市场却做得非常扎实,依然是学生流量的最大入口;其次,“一起学语文”团队认为教育行业回归到本质,依然是服务行业,在教育服务这个领域,师资永远是最稀缺、最有价值的资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