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千方科技获阿里36亿元入股,并与阿里云达成深度合作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获得阿里巴巴集团36亿元入股,并与阿里云签署合作协议。
2019-05-27 21:17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7日消息,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373,简称“千方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获得阿里巴巴集团36亿元入股,并与阿里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智能交通及边缘计算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围绕智能交通和边缘计算领域展开包括技术研发合作、市场推广合作及项目落地合作在内的多项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交通行业智能化应用解决方案及“云+边+端”的全链路解决方案落地实施。

公开资料显示,千方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交通企业,以交通工程、交通控制、边缘计算、云计算、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等技术为驱动,引领下一代智能交通在汽车电子、智能基础设施、智慧路网、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应需服务的发展,致力于构建车路人云自主协同一体化的下一代智能交通产业生态。

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之一,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发者和组织机构提供服务。阿里云致力于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开发能力,让计算和云智能成为普惠科技。阿里云在全球19个地域开放了56个可用区,为全球数十亿用户提供可靠的计算支持;为全球客户部署200多个飞天数据中心,通过底层统一的飞天操作系统,为客户提供全球独有的混合云体验。

此次双方合作后,将有助于充分发挥双方各自在行业的资源和科技优势,共同推动智能交通和边缘计算领域的解决方案落地实施,促进双方业务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5/4434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