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爱博物获好未来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青少年科学实践平台爱博物于近日透露已于4月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好未来。
2019-05-27 15:02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7日消息,青少年科学实践平台爱博物于近日透露已于4月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好未来。据悉,该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实验室资源、寻求与留学中介合作等方面。

爱博物是一家青少年科学研究及学术项目提供平台,通过整合科学知识课程以及互动,为青少年提供全方位的科学教育与实践服务,公司创立于2017年8月,创立之初曾获得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华大基因集团种子轮投资。

爱博物旗下的极萨学院旨在打造青少年科学院,同时开创了少年科学论坛先河,通过汇聚国内外优质的科学资源,为中国少年搭建高端科学表达的平台。据芥末堆报道,目前爱博物主要模式是在春寒暑假期间,组织15人以下的团队去到包括华大基因实验室在内的科学实验室开展课题研究。目前,学员人数达200人,目前爱博物已开设三个阶段10门课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