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杭州将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规模由10亿元扩大至30亿元

杭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近日决定规范杭州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运作。
2019-05-26 10:18 ·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为了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创业投资促进创新创业的积极作用,杭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近日决定规范杭州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运作,并将引导基金规模由10亿元扩大至30亿元。

杭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联合印发的《杭州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明确:引导基金主要投资于职工人数在500人以下、年度销售额在5000万元以下的企业,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年销售额放宽为1亿元以下,促进优质创业资本、项目、技术和人才向杭州集聚。

杭州市自2008年设立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以来,有效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引导社会资本投向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财政资金通过引导基金放大了7倍,参股机构所投企业中,有29家企业成功上市(或被上市公司并购)。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5/4433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