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集行通获得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迭代资本投资

在技术方面,会加强平台系统的运力优化和智能调度。
2019-05-26 10:1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亿欧物流报道,外贸集装箱运输平台“集行通”于近期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迭代资本。针对此次融资后的布局,集行通创始人李元超表示,本轮融资之后,集行通将继续加大在技术方面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其中,在技术方面,会加强平台系统的运力优化和智能调度。

集行通2016年创立于上海,是一个服务于集装箱运输企业的一站式SaaS+TMS管理服务平台。通过行业首创的智能化工作台将以往需要几个人几个小时查询和对比的数据信息实现现在的几秒钟呈现结果;对车辆行驶发生的任何时间节点的变化提供自动预警并提醒,最大程度避免损失;

同时,通过订单、财务、车辆管理等服务模块的数据支持,以智能BI为物流企业提供分析预测,实现物流企业组织的数字化与通道化;通过SAAS+TMS的基础设施连接形成产业链条,最终构建产业互联网。

据了解,集行通现有团队20人,技术开发人员占比接近50%,整体收入已接近盈亏平衡。目前,使用集行通的月活物流企业达到500多家,占上海港整体市场12%。近一月运输箱量接近10万箱,通过为物流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单月营业收入超过百万。其中只有1%为SAAS年费收入,99%则是通过按箱服务按箱收费完成的营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