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华通联手平安证券发起成立15亿元静态交通产业基金

华通集团与平安证券将成立第一期总规模15亿元,期限10年的产业基金。
2019-05-24 10:44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青岛华资平安静态交通产业基金合作备忘录》正式签署,华通集团与平安证券将成立第一期总规模15亿元,期限10年的产业基金。

据了解,该基金专门配套停车场产业化投资,将为青岛市引入全国最先进的智慧停车系统和管理模式,导入平安“车生态”、“滴滴快充站”等平台资源,为集团智慧停车产业板块的良性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这是继去年10月签署《静态交通基础设施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华通集团与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又一次合作。根据去年的协议,签约双方将发起设立总规模30亿元的专项智慧停车产业投资基金,华通创投公司担任投资顾问参与基金管理和运营,重点投资于华通集团拟在青岛市投资建设运营的停车场资产,引入国际领先的智能管理平台和高端停车装备,共同发展青岛静态交通设施产业,切实解决青岛市尤其是主城区停车难的问题,加快推进华通集团停车产业布局;而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则标志着华通集团与平安证券在静态交通产业发展的深度合作又迈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市委市政府“学深圳、赶深圳”的战略部署。

近几年,华通集团致力于发展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解决民生问题的产业,先后成立了青岛华睿停车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青岛华通石川岛停车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为青岛市各区市建设、运营、管理停车场,引入国际先进技术生产立体停车装备,并受市政府委托建设了“宜行青岛”智能停车一体化平台,未来将接入全市所有停车资源数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