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信中利与张家港母基金共同设立20亿规模的基金

信中利与张家港母基金发起一支专注在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领域的基金,基金总规模20亿元,首期发行6亿元。
2019-05-23 13:57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据报道,在信中利长三角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基金签约仪式上,通过前期信中利与张家港母基金的良好协作,双方达成了发起一支专注在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领域的基金,基金总规模20亿元,首期发行6亿元。

早在2018年5月,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汪潮涌就曾到访张家港产业资本中心,就信中利资本高端装备制造基金落地张家港进行商洽磋商。当时,汪潮涌表示,张家港拥有扎实的产业基础,雄厚的经济实力,优质的上市公司,与信中利的投资方向十分匹配,希望能够依托信中利的专业实力,服务张家港的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信中利通过前期与张家港高新区和产业资本中心的沟通,经多轮协商成功吸引谷夫科技这家专注氢燃料电池系统开发的企业落户高新区,助力张家港氢能产业的集聚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5/4433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