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北京怀柔区设立科创投资基金,总规模20亿

北京怀科城科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是怀柔科学城公司参与的首支基金,总规模为20亿元
2019-05-23 13:52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据北京日报消息,北京怀科城科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已正式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北京怀科城科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是怀柔科学城公司参与的首支基金,总规模为20亿元,首期5亿元,其中怀柔科学城公司认缴出资1亿元。

基金来源还包括怀柔、密云两区国资平台,市属国企、金融机构等社会资本,科创母基金等其他合格投资人。关于基金的使用,怀柔科学城委托北京中关村创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管理。据悉,中关村创投是中关村发展集团下属专业的创业投资平台,公司注册资本4.4亿元,管理资金总规模近30亿元,主要业务包括母基金投资和直接投资。

基金面向科学城的重大科研项目。未来将重点投向中科院、北大、清华等高校院所在物质、空间、地球、生命、智能五大科学方向的项目,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及产业化工作,推动高精尖产业在怀柔科学城落地转化。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5/4433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