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联医医疗获B+1轮2000万美元融资,VisionMax Health Fund 牵头

联医成立于2015年12月,定位为一家医疗器械出海产业互联网企业。
2019-05-23 12:17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联医医疗近日宣布完成由VisionMax Health Fund 牵头的B+1轮2000万美金融资及配套贷款。过去三年,联医已完成晨兴创投,真格基金,银河系创投等多家机构的数轮融资和浦发硅谷,Innoven Capital 等的信贷合作。

联医成立于2015年12月,定位为一家医疗器械出海产业互联网企业。由于医疗器械的专业性和高标准要求,联医从最重最复杂的自营业务切入,从供应商的筛选,质量管控,法规注册,跨国多式联运物流协调,海外本地仓,国际结算,地面推广,IT系统建设,全部由内部团队完成,从而确保客户的多维度需要和平台的可靠信誉。据了解,联医旗下的国内,香港和欧洲子公司目前已获得FDA,CE,ISO,一二三类医疗器械等多个资质,基本涵盖了综合医院和专科诊所的耗材需求,并在欧洲部分国家具备相当的市占率。

联医团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VHF达成协议,具有包括沙特王储等深厚区域背景资源的VHF将业务资源和资金注入会为LyncMed带来新一轮的增长动能,十分期待和VHF在一带一路区域资源,产品线和资金等方面的双赢合作。”

VHF团队管理合伙人杨海艳表示,“我们看好联医的独特定位和商业价值,在中美贸易战和全球医疗控费的背景下,立足于中国医疗器械供给端优势面向一带一路和全球区域,既能赋能中国企业多元化销售区域,化解地区性分险和消化过剩产能,又赋能终端用户带来切实有效商业价值,在真正意义上提高了产业效率,我们期待联医的进一步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