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即将召开

“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将于2019年6月5日-6日在杭州钱塘新区下沙大创小镇国际创博中心召开。
2019-05-23 09:56 · 投资界综合     
   

李克强总理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提出支持发展创业投资。各部门也在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支持创投发展的各项政策。中国创业投资发展走过二十年历程,成为全球第二大创投大国,并开启了由创投大国向创投强国迈进的新征程。

面对新的形势,创投行业如何更好地发挥支持“双创”事业、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资本力量独特作用?如何走出募资难、投资难、退出难的困境?如何回归价值投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如何走上良性循环、高质量发展之路?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及杭州市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将于2019年6月5日-6日于“2019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在杭州钱塘新区下沙大创小镇国际创博中心召开。

峰会将邀请相关部委有关司局领导、地方创投备案管理部门代表、行业精英和知名学者齐聚一堂,针对创投行业面临的一系列实际问题,共商中国创投发展大计,共读最新创投行业新政,共探中国创投发展最新趋势与投资热点,分享最有价值的创投实战经验和智慧。

峰会详情及报名请点击查看(复制如下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oui5DrlxNA36lfd4rG9aw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