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自动化智能云仓服务商“闪电仓”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

刘龙介绍,闪电仓在三方物流仓库中是第一家具有系统算法库存管理软件和最早做自动化集成的企业。
2019-05-21 09:57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据亿欧报道,自动化智能云仓服务商“闪电仓”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中集产业资本、星河金融控股、鼎兴量子联合投资。闪电仓创始人&CEO刘龙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投入与打造Demo仓的标准化、精细化运营。

闪电仓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使用机器人与数字驱动自动化仓配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型公司,主要向中小微电商卖家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及供应链金融服务。同时,通过其独立开发的智能算法系统,采用优质智能设备,帮助企业提供从设计规划咨询、智能设备集成、代运营管理的一站式服务。

刘龙介绍,闪电仓在三方物流仓库中是第一家具有系统算法库存管理软件和最早做自动化集成的企业。而且在他看来,面对行业巨头、系统集成商、供应链服务平台三方面的竞争对手,闪电仓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可以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极高的效率来满足大量中小卖家对于成本和效率的服务诉求。

中小微企业因为需求的多样化,所以服务场景最为复杂,闪电仓主要服务这些企业。截止目前,在职员工85人,技术研发人员占据15%,服务客户40多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