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K12教育企业精准学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快手领投,元璟资本跟投

精准学创立于2018年初,是一家将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机深度算法应用在K12教育领域的自适应学习平台
2019-05-21 08:16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K12教育企业精准学近日宣布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快手领投,元璟资本跟投。

精准学创立于2018年初,是一家将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机深度算法应用在K12教育领域的自适应学习平台。将初中数学进行结构化解构,形成一套知识点关联体系,以“章节”为单位,开发了一套学情测评系统。

长久以来,大家似乎有一种共识即“学习反人性”,因为设立了目标就需要“长期的追赶坚持”,而不系统、不科学的学习方法,会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消耗人的意志力。自适应学习就是在弥补“结果不确定式学习”的短板。第一,检测知识点时不用海量刷题,提升个体学习效率;第二,发现缺漏后,有针对性的、由易到难的正向进阶会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精准学团队认为,持续的胜任感会让孩子乐于继续挑战和学习。

去年4月,精准学邀请了全国20000名水平相近的考生,在中考前40天参加冲刺试验,其中10000名考生每周使用2小时精准学中考冲刺产品。据统计,精准学考生重点高中升学率相比普通考生提升了14.8%,普通高中升学率则相对提升了21.2%,数学单科平均提分12.54分,3754人提分超过20分,最高提分37分。

创始人杨仁斌认为,短期快速提升考试成绩的背后,源于AI对传统教育的赋能。在传统教育中,教师资源不足,师生关系不对等,以及千人一面的教学方式,让大多数学生在学习数学的过程中陷入了题海战术,没有正确的学习方法和个性化指导,分数得不到提高,孩子长期受挫,进而丧失了学习的动力和信心。人工智能的发展,让教育资源的公平化和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成为可能。

作为此次精准学A轮融资的投资方,快手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平台,精准学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专业化的教学内容体系,对初中数学有着独特的理解和深刻的研究。携手精准学赋能基础教育,系统化消解信息不对称、教育资源不平衡的现状,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个性化的普惠教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