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三立国际教育获B+轮融资,红星美凯龙领投

三立教育完成B+轮融资,红星美凯龙领投。
2019-05-20 17:3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三立教育宣布完成B+轮融资,红星美凯龙领投,融资金额未透露。

据悉,三立教育将通过本轮融资,和红星美凯龙合作,打造教育培训领域的“第三空间”。三立教育还将借助红星美凯龙深厚的全国资源,发力三四线城市,完成业务下沉。

三立教育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较早专注于北美中高考和英语语言教学研究的教育培训机构之一,针对北美中高考和英语语言考试要求结合国内学生的学习特点,研发了独特的教学体系。业务模块包括SAT1、SAT2、SSAT、托福、雅思、AP、ACT、美高等课程,并开设常规精品小班、VIP一对一、一对二、6人小班、寒暑假全封闭住宿班,其中,SAT考试培训是其核心业务。

2018年,三立教育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复兴集团领投。据透露,2019年第一季度,三立教育总营收同比翻番。2018年三立教育领投的星马教育,年营收也已经过亿元。

三立教育业务形态包括线上和线下。据了解,2019年,三立教育将把星马和在线教育业务进行整合,组成新的线上线上线下事业部,深入探索混合型业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