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射频前端供应商“锐石创芯”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射频前端供应商锐石创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证券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发乾和领投。
2019-05-20 15:20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近日,国内射频前端供应商锐石创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证券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发乾和领投,并由深创投、上海临芯投资、前海鹏德等机构共同完成。

本轮融资完成后,锐石将加大研发、市场、运营等方面的投入,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及0品牌价值,为后续5G商业化提供高性能的国产射频器件。

锐石创芯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射频器件供应商。以硅谷射频芯片设计技术为依托,专注于手机射频前端产品的研发及销售,产品包括射频功放芯片、基板以及射频前端测试系统,广泛应用于手机、物联网、车联网等移动终端领域。

此前锐石创芯已完成两轮融资。2017年5月完成天使轮融资,由深圳正轩独家。投资。2018年8月完成Pre-A轮融资,由达晨财智领投、英诺天使基金跟投。

据悉,锐石曾在2017年完成了Phase 2-21系列产品的开发,并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量产,其中的TXM模块显著降低产品成本;2019年下半年,锐石将推出一系列4G、5G射频前端新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