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昂立STEM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弘晖资本

教学方面,昂立STEM以线下6-8人小班制为主,采用5E探究式教学法。
2019-05-18 09:46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8日消息,昂立STEM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弘晖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创新等方面。

STEM主要采用6-8人小班制教学模式,提供幼儿创新整合式STEM课程和小学全系列编程+课程。据悉,目前昂立STEM学生人数超16000人,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有55家学习中心。2018年,昂立STEM直营学习中心的营收超过1亿元。2019年,昂立STEM计划继续拓展学习中心,并推动业务上下游的整合,同步推进线上化。

教学方面,昂立STEM以线下6-8人小班制为主,采用5E探究式教学法。在教学呈现上,昂立STEM为了给家长呈现学生的学习效果和能力评估,在动画课件中加入测评系统。任课老师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在课件系统中实时完成对这节课每位学生的评价。

据昂立STEMCEO崔显耿透露,2018年昂立STEM直营学习中心的营收超过1亿元。2019年昂立STEM计划将学习中心拓展至80-100家,营收在2018年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倍。同时,昂立STEM还将继续发展直营店,从上海起步,逐步覆盖华东以及全国地区;推动上下游的整合,同步推进线上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