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K12平台100课堂获数千万A轮融资,祥峰领投

100课堂业务落地于 2016 年,产品主要为公立中小学提供英语双师直播课及课堂解决方案。
2019-05-17 17:3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7日消息,K12在线教育企业100课堂宣布于 2019 年初完成数千万 A 轮融资,领投方为祥峰投资。该部分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学校驻地服务团队、教学迭代和搭建数据化中台等。

据悉,100课堂业务落地于 2016 年,产品主要为公立中小学提供英语双师直播课及课堂解决方案。服务对象集中在三四线城市,目前已覆盖千余所,包括青海等较偏远地区。上课形式为 1 对 1 个班,“线上外教“和“线下中教”双师驱动。

其课堂解决方案包括课前、课上和课后:课前会有驻地服务团队在相应区域做定制化教研,一方面根据老师的教学水平、地区的考试标准做深度工作;另一方面,和老师相互沟通区域性学情,即时解决老师反馈的情况。课上,外教和中教带动学生教学,同时提供答题器辅助老师收集学生的答题信息。课后会有语音作业收集工具,以及一些测评服务。

未来,100课堂会继续专注于拓宽公立校市场,采用双师模式,来弥补众多学校教师英语听说能力甚至教师人员不足的问题。

关于本轮投资逻辑,祥峰投资执行合伙人夏志进表示:新高考政策出台后,全国 19 个省市正在逐步落实口语考试改革,而低线城市学生的口语水平也普遍低于一二线城市,需求越来越强烈。目前,市场上口语课价格普遍较高,平价课程稀缺,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