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专注于工控安全,烽台科技获启明星辰战略投资

烽台科技宣布获得启明星辰的战略投资。
2019-05-17 11:27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7日消息,烽台科技宣布获得启明星辰的战略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目的不仅在于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加快专业人才队伍组建,同时也是为推进公司业务在全国范围的落地,加速形成信息安全产业生态圈。

烽台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服务为主导、专注于工控安全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工控安全服务以及完善的工控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政府、行业客户、设计院/所、科研院/所、集成商及软硬件厂商。通过可视化、流程化、定制化的工具和方法,协助用户进行有效的风险管理与可靠的安全运营支撑。

启明星辰集团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设立分、子公司及办事处30多个。产品体系涉及网络安全防护、网络安全检测、应用安全、数据安全、安全管理、云安全、工控安全、移动终端安全8大类别,是政府、电信、金融、税务、能源、交通、军队、军工、制造等国内高端客户的首选品牌。

此轮融资完成后,烽台科技与启明星辰集团优势互补,将产品与服务有机结合,切实形成以服务探究用户真实需求,用产品和运维服务解决用户痛点的立体化工控安全保障建设体系。

烽台科技将与启明星辰集团将以解决工业企业网络安全痛点为目标,完善工控安全新型产业链为抓手,围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技术研究、攻防渗透、人才培训”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和共建共享。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5/4431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