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正商书院获启赋资本5000万Pre-A轮融资

目前,正商书院累计服务企业会员3万余人,未来正商书院计划铺设到100个城市,并建立3000家国学中心。
2019-05-17 09:3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7日消息,正商书院获启赋资本5000万Pre-A轮投资。本轮融资后,正商书院将布局线上互联网平台的搭建及线下市场的扩张。

作为国内首家“新书院”,正商书院以“正心明德、商惠天下”为院训,8年来通过国学教育精专,目的培养一批承载优秀中华文化的企业家群体。

2015年,正商书院总部进驻北大科技园,开启了立足北京,面向全球的文化传播之路。目前,正商书院已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昆明、太原、呼和浩特、银川等15个城市设立分院,并在海外市场:洛杉矶、温哥华、匈牙利、马来西亚等地区开设国际分院。

千年书院,其命维新,正商书院在国学文化教育研发方面,也做了很大的创新工作,其中包括国学经典系列、泛文化系列、国学精品精读系列和历史人物系列等。同时,在做体系化的课程内容的同时,正商书院深入地方城市做会员的深度运营及服务工作,推出了线下会员制服务体系和线上“日行一善”全民践行中华传统文化的产品。

目前,正商书院累计服务企业会员3万余人,未来正商书院计划铺设到100个城市,并建立3000家国学中心。

关于本轮投资,启赋资本投资人彭雪崧表示:二三四线的企业家在管理方法和人脉圈上急需迭代和拓宽,正商书院能提供一个全国性的平台和体系化的课程,国学教育顺应国家政策,目前能把传统文化培训真正落地的企业,除了正商书院外几乎没有,而且单从正商书院来看,课程和服务口碑很好,也有优质的专家学者和导师支撑传统文化教育优势,在解决获客成本问题上,也推出了更快复制的“国学中心”加盟方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