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新特汽车完成B轮融资,估值跻身独角兽行列

新特汽车在完成B轮融资后,将加速新产品研发,渠道进一步下沉建设,以及创新业务模式发展。
2019-05-16 16:5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6日消息,近日,新特汽车宣布已经完成B轮融资,估值已经达到独角兽体量,本轮融资据悉由重庆长寿区相关产业基金领投,多家机构跟投完成,不久新特汽车将举行正式的B轮融资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具体融资金额和融资细节信息。

眼下,新兴汽车势力正在面临巨大的洗牌之战,融资也成为头部企业继续领跑行业地位的关键,新特等头部新造车公司已经实现规模化交付,但同时也面临着造血能力不足、传统车企的电动车入市竞争等挑战,行业甚至出现了“今年淘汰一批新造车公司”的寒冬论调。

在这种逆风背景下,新特汽车完成B轮融资,获得资本市场在关键淘汰赛时间点的认可,不仅是给新造车公司们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更说明了新特汽车创造的新特速度,创新模式,市场定位,互联网汽车生态体系等打法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

据悉新特汽车在完成B轮融资后,将加速新产品研发,渠道进一步下沉建设,以及创新业务模式发展,很快新特将举行出行战略发布会暨网约车上线运营启动仪式,全面布局出行业务,同时也透露将在今年广州车展发布下一代的智能A00级创新电动汽车产品,将推出一款极具创新精神的智能小型电动汽车产品。相信随着新特在资本有力的加持下,其发展更加值得期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