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官网www.PEdaily.cn全新改版,不错过任何创投热点!

5月6日,投资界官网www.PEdaily.cn全新改版升级,让创业与投资更加专业!
2019-05-06 11:28 · 投资界综合     
   

经历了跌宕起伏,2019年股权投资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近期,支持国有创投核心团队持股和跟投、美元基金热、科创板设立落地、VC/PE出海潮等成为股权投资领域的热门话题。新的趋势下,如何才能获取最前沿、权威的资讯?如何领会创投领军人物的投资与商业逻辑?5月6日,投资界官网www.PEdaily.cn全新改版升级,让创业与投资更加专业!

from clipboard

相对旧版,投资界官方网站本次升级,模块划分更清晰、行业区分更明了,阅读体验也更加流畅,以下为新版网站核心特色:

亮点新闻攫取

快讯7*24:网罗国际民生、融资信息、热点趣闻等财经、科技消息,创投竟可以如此简单!融资周报,收录一周投资事件,一手掌握热门投资机构、创业企业最新动向。

对话投资人:深度采访一线投资人,全方位了解沈南鹏、熊晓鸽、徐小平、张磊等投资大佬的投资故事。通过对其成长经历、投资逻辑、投资成绩等角度,为读者展现立体、生动的投资机构及其掌门人。

热门策划:《解码LP》策划揭秘母基金、政府引导金、险资、家族基金、高净值人群等不同出资对象的投资逻辑与喜好。《IPO前线》《科创板》专题为你带去资本市场最新动向、解读科创板最新趋势。《投资界99个发现》带你了解最新创业、投资风口与发展态势,深度解析行业现状及背后投资逻辑。

精品内容集结

活动丰富:清科集团品牌,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创投精英挑战赛、中国创业武林大会、各地行业沙龙、Demo路演等数百场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数据:国内*私募股权数据库私募通,为你提供股权投资领域最可靠的数据动态!

清科研究:19年积累,覆盖全球与中国早期/VC/PE/LP/IPO/M&A研究,为股权投资机构和投资人的投资决策提供全面指引。

投资界(PEdaily.cn)作为创业与投资领域影响力、访问量均*的媒体门户,已经成为投资人每日必看、创业者每日必读的专业垂直媒体。截止目前,投资界已经形成包括PC端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头条号、腾讯开放平台、搜狐新媒体平台等在内的17大媒体矩阵,日均曝光量200至300万,年度总曝光量超10亿。受众群体全面覆盖LP、GP、创业者、券商、FA、政府、园区、各大高校以及研究机构等创投领域核心人群。投资界基于多年来对创投圈的深入了解及观察,本次网站升级,更加聚焦股权投资,直击核心读者,立足行业现状,解决实际问题。关注投资界,让资本不再神秘!

投资界更多亮点,等你来发现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