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让你的家电更安静,安声科技获6000万元A+轮融资

北京安声科技宣布获得由三峡鑫泰和赛天资本联合领投,民银国际跟投的6000万元A+轮融资。
2019-04-30 15:08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30日消息,北京安声科技宣布获得由三峡鑫泰和赛天资本联合领投,民银国际跟投的6000万元A+轮融资。安声科技CEO刘益帆表示:“本轮融资之后,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打造自己的专用ASIC芯片,进一步降低产品部署成本,此外还将聚焦家电、汽车、航天、军工等领域,服务好行业客户。”

此前,安声科技曾于2018年3月获得过北极光创投和祥峰投资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安声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三维空间主动降噪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声全息计算模型,提供主动降噪模块,实现了家电、汽车等开放声场场景的主动降噪,为人们日常生活以及出行过程中避免噪音干扰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从全球主动降噪市场来看,目前三维空间降噪技术主要落地比较成熟的也只是在汽车之上,而且还主要是聚焦于汽车引擎层面。但是,由于汽车领域属于天然的高门槛,变现周期长的领域,市场进入比较艰难,所以在市场拓展方向上,安声科技选择了同样对降噪技术存在强烈需求,但是降噪企业布局相对还不是特别成熟的家电领域重点布局。通过将降噪将技术附加在不同的家电产品之上,实现对家用电器有效的噪音削减。

刘益帆表示:“在家电领域开展布局,首先是因为家电领域市场盘子足够大、用户基数高、行业门槛相对较低,通过让消费者在购买家电产品的同时也能购买到新的降噪体验,这是一个值得探索的方向。”

目前安声科技已经发布的家电降噪解决方案AS-Hood、AS-Fan、AS-Air可以帮助油烟机、空气净化器、新风等家电解决风量与噪声之间的矛盾。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27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