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法拉第未来再获2.25亿美元融资,FF 91已进入量产前最后阶段

Faraday Future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FF获得了美国商业银行Birch Lake领投的2.25亿美元融资。
2019-04-30 14:23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30日消息,Faraday Future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FF获得了美国商业银行Birch Lake领投的2.25亿美元融资,其中包含1.5亿美元的供应商信托。

这已经是FF今年获得的第二次融资,今年3月25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第九城市(Nasdaq: NCTY)与FF签署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并宣布会注资6亿美元,专注于在华研发、生产、营销及销售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的合资公司,将会联手打造全新豪华品牌车型V9。

除了融资方面的进展,FF还表示预量产车的测试工作正持续进行,工程团队已取得稳步进展以确定最终交付FF 91。FF 91已全面进入量产前的最后准备工作。据悉,FF近期原通用高管任命了Waqar Hashim为VLE兼车辆工程副总裁,负责车辆项目的工程、设计、制造和预算目标管理、简化操作程序,并调整项目以优化适合不同市场和区域条件的车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27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