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3D打印人工骨,点云生物完成B轮融资

点云生物建立了世界第一条3D打印人工骨GMP生产线。
2019-04-29 14:52 · 投资界-西安创业  mandy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4月17日,西安点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点云生物)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来自德同资本,具体金额未披露。

点云生物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提供生命健康领域先进材料、创新产品和智能装备,长期从事3D打印可再生人工骨核心技术研发,建立了世界*条3D打印人工骨GMP生产线。

在技术方面,点云生物自主研发的生物陶瓷3D打印机可精确、个性化定制可生物降解、诱导成骨的理化特性和外观结构仿生的人工骨,并于2018年2月2日在西京医院临床实验成功,实现了3D打印技术个体化修复负重长段骨缺损这一国际性难题的重大突破,也填补了我国在这一方面的技术空白。

据悉,点云生物于2016年底完成了Pre-A轮融资,由北京华夏幸福产业投资基金、清望科技园发展(固安)有限公司、陕西高端装备高技术创业投资基金、陕西增材制造创业投资基金、陕西生物医药创业投资基金联合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