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为公寓运营商提供SaaS管理系统,寓小二获贝壳找房5000万元A轮融资

公寓SaaS管理平台寓小二已获得贝壳找房5000万元A轮融资。同时,贝壳找房CTO闫觅将会加入寓小二董事会。
2019-04-24 12:3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公寓SaaS管理平台寓小二已获得贝壳找房5000万元A轮融资。同时,贝壳找房CTO闫觅将会加入寓小二董事会。

本轮融资后,寓小二将扩大和升级产品技术团队,以及全国25城线下服务体系搭建,为不断增长的用户规模做更好的储备。

寓小二成立于2015年,公寓运营商可以通过寓小二的公寓管理系统进行日常经营管理,从获客、签约、支付到租后水电煤缴费、收租、退房等,实现信息流、资金流、业务流的全流程在线管理,节约人力成本,提高出租效率。

2018年中,链家集团平台化升级为贝壳找房,并几乎在同期入股寓小二。接下来,寓小二将与贝壳找房深度打通后台数据,并在供应链、金融服务、租后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2019年,寓小二月均用户增长较2018年同期增长10倍,日均GMV达到千万,月均房源增长量达到10万级别。

资料显示,2015年成立至今,寓小二已服务了金茂集团、新城控股、星河集团、上海地产、浦发集团、旭辉领寓等数千家不同规模的公寓运营商,在线活跃房源数量超过100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