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招贤纳士

中网投坚持国家战略导向,专注于互联网领域进行投资,筛选符合国家战略、前景良好的成长型企业和优质互联网项目,为优秀互联网企业助力,为网络强国战略服务。
2019-04-23 14:27 · 投资界综合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简称“中网投”)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国家网信办和财政部共同发起,基金规划总规模1000亿元人民币。

中网投坚持国家战略导向,专注于互联网领域进行投资,筛选符合国家战略、前景良好的成长型企业和优质互联网项目,为优秀互联网企业助力,为网络强国战略服务。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设立,负责基金的市场化运营、专业化管理。

运营原则

坚持国家战略导向、坚持市场化运营、坚持专业化管理

投资理念

专注专业、引导引领、扶优扶强、共享共赢

业务领域

关注互联网基础关键技术与设施、网络安全、网络信息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重点领域的创新技术、创新模式。

已投项目包括商汤科技、云知声、满帮、恒安嘉新等。

招聘职位

投资业务二部部门负责人(1名)

投资业务二部团队负责人(2名)

投资业务二部投资经理(4名)

投资研究部战略研究岗(1名)

风控合规部法务岗(1名)

风控合规部风险审查岗(1名)

财务管理部部门负责人(1名)

任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具备创新意识和担当精神。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一般应为金融、财务、会计、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部门负责人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即1974年4月(含)以后出生;应聘团队负责人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即1979年4月(含)以后出生。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违法行为和不良记录;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国家和相关行业监管部门规定的相应任职条件。

相关说明

(一)网站http://ciif.zhaopin.com/为此次招聘报名的*渠道。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个人信息。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7日24:00。

(二)笔试面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候选人与目标岗位相关的过往经历、专业能力、知识储备情况以及政治素养、职业操守、综合素质等。对进入各选拔环节的候选人,工作人员将提前通知,未通过的恕不另行通知。

(三)招聘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开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应聘人员请自觉遵守有关规定,杜绝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