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杉岩数据获B轮融资,广发乾和领投

杉岩数据创始人兼CEO陈坚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产品关键技术的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新一代智能存储产品的智能化和自动化。
2019-04-22 17:50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广发乾和领投,深圳中小担集团发起和管理的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三号基金跟投。

杉岩数据创始人兼CEO陈坚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产品关键技术的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新一代智能存储产品的智能化和自动化。通过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大数据存储、管理、挖掘、分析和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的基础支撑,共同迎接5G和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

杉岩数据成立于2014年9月,是以新一代数据存储(ServerSAN)为核心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该公司致力于帮助用户应对数据存储量、访问量以及数据管理复杂度,帮助用户建立以存储虚拟化和计算虚拟化为核心的云计算基础设施环境,并逐步提供数据处理、挖掘、分析智能等方面的大数据专业系统和服务。

据了解,杉岩数据在做的软件定义存储,是在服务器上搭建了一套通用的虚拟化平台,通过软件来管理、调度所有的硬件存储资源,提供的产品包括块存储、对象存储、统一存储,和超融合整体解决方案。

创始人陈坚介绍,目前,杉岩数据已服务过运营商、金融、电力、军工、制造、教育、政府等行业,客户200+,代表客户有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广发证券、银联商务、广汽丰田、东风小康、喜之郎、浙江大学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