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全国首例区块链公证书亮相,背后公司深安科技已获数千万元天使融资

全国首例公证书在北京市中信公证处开出、使用,此次区块链公证书平台来自于北京深安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已于今年3月获得了数千万元的天使融资。
2019-04-22 16:2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中央电视台一套(CCTV-1)4月19日晚间新闻报道:全国首例公证书在北京市中信公证处开出、使用,公证服务正式进入区块链时代。

from clipboard

(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新闻重点报道全国首例区块链公证书开出)

据了解,此次区块链公证书平台来自于北京深安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已于今年3月获得了数千万元的天使融资。

深安未来做为“区块链+互联网+公证”的平台提供商,是专注于区块链、人工智能(AI)技术研发,集智能公证与区块链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通过技术信任与公信力强结合打造数字公证新生态,赋能实体经济,服务于金融机构、政府及企业。

深安将拥有国内首个获得司法机构官方授权的区块链存证公证网络平台增信网,和双信合一的智能区块链基础平台深安链DeepChain。增信网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电子数据存证、在线公证、电子合同签约、网络赋强公证、网络证据采集、区块链公证书查验及智能公证等网络综合服务。重点解决银行、互联网金融、知识产权保护、电子政务、公证等行业痛点,是为企业、机构、个人等用户构建的第三方存证、增信、鉴真的基础设施。

深安未来董事长阮晓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和壮大,作为国家赋予的公信力背书的信任机构公证行业面临“旧业务的新挑战”和“新需求的旧技术”双重挑战,而区块链技术被称为“产生信任的机器”,安全加密、不可逆、极难篡改、可溯源。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24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