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支付宝开放日,商米蜻蜓轻接入

2019年4月17日下午,在支付宝开放日的IoT专场,商米推出了轻量级刷脸支付设备——SUNMI 蜻蜓。
2019-04-17 19:47 · 投资界     
   

刷脸支付的出现,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支付方式,同时也为商户降本提效提供了新选择。2019年4月17日下午,在支付宝开放日的IoT专场,商米推出了轻量级刷脸支付设备——SUNMI 蜻蜓。

3D结构光摄像头 精准识别人脸

SUNMI 蜻蜓外型简单轻巧,搭载3D结构光摄像头,可精准识别人脸,帮助已有收银设备快速实现刷脸支付,真正做到无感支付,为顾客带来只需刷脸即可完成支付的全新消费体验。

智能AI技术 刷脸识别熟客

采用智能AI技术,店铺熟客的脸可被自动识别,无需手机验证即可刷脸支付,为老顾客提供贴心服务。

from clipboard

即插即用 快速接入

SUNMI蜻蜓搭配收银小键盘,可独立收银。更重要的是,这款刷脸设备即插即用,无需改变现有交易流程,有效地满足商户对刷脸支付设备的基础性需求。

商米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全系列刷脸支付硬件产品,包括台式、自助等类别产品,满足了小型商铺、商超、餐饮、酒店、停车、政务等商用场景的支付体验及营销需求,同时还拥有全球最大的商业应用市场,其中涉及刷脸支付的软件已经超过30个,处于对接状态的软件超过300个,广泛应用于餐饮、零售、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等商业场景。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22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