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为学校食堂提供“自提柜”,爽提获650万元Pre-A轮融资

智慧食堂餐饮系统服务商“爽提”已完成完成65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盈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的市场拓展硬件设备采购。
2019-04-17 09:44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7日消息,智慧食堂餐饮系统服务商“爽提”已完成完成65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盈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的市场拓展硬件设备采购。

据了解,爽提成立于2017年12月,主要聚焦在高校智慧食堂运营,其业务覆盖自有点餐平台+兼职学生配送+ 智能自提柜无人交付等全链条。

爽提和校内食堂的合作,便于学校对于餐饮安全的把控,同时也方便校园内环境的管理,而配送任务主要通过聘用兼职学生来完成,利于学生勤工俭学。自2018年3月23日第一次爽提组柜进入到深圳大学后,爽提已经和20多所高校达成合作,全国代理合作商20多个,线上点餐的日活率达到了20%。

爽提创始人段跃江表示,目前爽提的市场会以华南为主,逐渐向华东、华北拓展,应用场景则主要是大学校园。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22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