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Nullmax获德赛西威Pre-A轮融资,双方将携手开发自动驾驶前装量产方案

自动驾驶科技公司Nullmax(纽劢科技)今日宣布,正式完成Pre-A轮融资,并与投资方德赛西威达成自动驾驶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开发自动驾驶前装量产方案。
2019-04-16 16:04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6日消息,自动驾驶科技公司Nullmax(纽劢科技)今日宣布,正式完成Pre-A轮融资,并与投资方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赛西威”)达成自动驾驶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开发自动驾驶前装量产方案。

在完成此轮融资过后,Nullmax将进一步扩大团队规模,加速推进自动驾驶方案的量产落地,包括在中国市场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和方案的大规模商业化应用。

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Nullmax,是国内最早获得美国加州自动驾驶路测牌照的公司之一。在硅谷成立之时,Nullmax已获得千万美金的天使轮融资,同时,公司已在上海及硅谷部署了自动驾驶开发团队和测试车队。Nullmax方案采用视觉为主、多传感融合感知的技术路线。目前,Nullmax开发的完整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已进入量产前的优化阶段,并将于近期对外发布。

Nullmax与德赛西威的合作已经在自动驾驶的硬件、软件、测试和数据等环节全面展开。双方此次深度产品开发性质的合作,旨在共同打造面向车厂的自动驾驶前装方案,并在2020年前后应用于量产车型。此次合作中,Nullmax将基于自身在软件算法方面的特长及优势,主要负责目标检测、识别等多个模块,并在传感器选型、底层软件等方面提供支持。与此同时两家公司也将共同投入数百人规模的开发团队,全方位保障自动驾驶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定制与量产。

作为一家独立上市的知名汽车电子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德赛西威除了在研发、供应链、生产制造、车厂合作等多个方面具有丰富资源和大量经验外,还拥有包括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以及车联网等智能化产品和服务,并在智能驾驶领域布局广泛。特别值得关注的一点,德赛西威是供应基于XAVIER芯片的自动驾驶平台唯一一家中国tier1,这意味着德赛西威在车辆量产方面拥有绝对的资源优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22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